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软件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08月04日 23时10分 星期三
来自快乐基因
WhatsApp 推出让照片或视频在一次浏览之后就自动删除的功能。WhatsApp 称该功能让用户能更好的控制他们的隐私。儿童保护倡导人士对此功能表达了担忧,认为自动删除信息的功能可能有助于隐藏儿童性虐待的证据。该功能与 Snapchat 的阅后即焚类似,能被屏幕截图或屏幕录像等方法绕过。使用该功能之后,信息不能被转发、保存或共享,如果信息在两周内没有打开它将会过期。
程序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08月04日 15时11分 星期三
来自力量
根据编程问答网站 Stack Overflow 的调查,Rust 连续第六年成为其用户最喜欢的语言,其次是 Clojure、TypeScript、Elixir、Julia、Python 和 Dart。其它调查结果显示:Redis 连续第五年成为最喜欢的数据库,AWS 是最喜欢和最常用的云计算平台,Svelte 是最喜欢的 Web 框架,Tensorflow 是最想要的库,Pytorch 是最喜欢的库,Git 是绝大部分程序员都使用的工具,JavaScript 是最常用的编程语言,MySQL 是最常用的数据库,React.js 是最常用的 Web 框架,Visual Studio Code 是最常用的 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