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irefox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6月28日 20时52分 星期日
来自安德的首秀
Edge 和 Chrome 都允许用户尝试未发布的实验功能,现在 Firefox 79 也将开始引入类似的“实验功能”选项。此前 Firefox 主要通过 Nightly 版本测试实验功能,一大限制是测试人数较少,只有一小部分好奇的用户会去参加测试。从 Firefox 79 开始,Mozilla 将在稳定版本中引入实验功能,扩大测试人数。Firefox 79 目前还处于 Nightly 版中,用户可在地址栏输入 about:preferences,将 browser.preferences.experimental 的值设为 True,之后可以在偏好设置下找到 Firefox Experiment。
程序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06月28日 19时18分 星期日
来自奇迹男孩与冰霜巨人
Amazon Web Services 发布了基于浏览器的零编程应用构建服务 Amazon Honeycode,让无编程经验的人能构建移动和 Web 应用。AWS 推荐用户使用 Chrome 浏览器构建应用,称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遇到问题,但 Web 应用可以正常运行在各种主流浏览器上。客户可使用 AWS 的数据库去构建各种应用,从简单的任务跟踪应用到较为复杂的管理多个工作流的项目管理应用。零编程工具最近一段时间比较流行,它被认为可以让没有多少经验的人快速构建所需应用,在疫情流行社会实现隔离政策期间可能更为有用。Honeycode 可免费使用,有付费选项。